Popular Posts

和小苦见面,烦钱,和男友经常都吵架 haiz~~

昨晚我,呗呗,miko和小苦去喝茶。。。
昨晚是第一次见到他真人叻~~
刚刚又再和她喝,
刚就有我,呗呗,阿伟,阿昆和小苦咯~~


好烦哦,下个月要用到很多钱~~haiz
又去旅行,又朋友结婚,真是烦~~
钱啊钱,很需要你~~
我又没做工了,还更烦咯~~


最近都经常和他吵架,
还不是因为一些小事而已~~
前几天我还和他闹分手,
可是他不要,就和我道歉,叫我给他机会~~
那我就算了咯~~
可是最近就常常吵架,
以前都没有这样的~~
是不是因为在一起接近4年而变到这样?
我也不希望我们分开,
可是都是因为小事而吵,值得吗?
算了,那是缘分,我不强求。。
能到几久就几久~~只要你会珍惜我就能长久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