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出去走走

3-1-2010这天也就是星期日,宝贝没做工......
我们便打算下午去我外婆家一趟咯......
去看看外婆嘛.....
到了外婆家不久便下雨了,
幸好到了外婆家,要不然就变成‘落汤鸡’了......
我们在那也呆了蛮久的 ,因为下雨嘛,怎么走呢?
那时间我们就和我外婆喝茶,聊聊天咯....
到了傍晚,雨就慢慢停了....
我和宝贝便去Sutera Mall shopping咯....
新年要到了嘛,去走走买买衣咯,
可是我却没看中一件,haiz....
在Sutera Mall地层有的给鱼亲亲脚...
我和宝贝便去给鱼儿吃掉我们的死皮咯....
这就是宝贝帮我拍的其中一张啦....
好好玩,好舒服,不过也很geli....
头头宝贝放脚下去时,觉得很geli,
他还说不要把脚浸进去,
叫我一个人浸就好了 ><
可是我不肯,我要宝贝陪我一起浸嘛....
最后宝贝没走咯,陪我一起....^^
他还说浸久了不会geli了,
头头而已啦....
还没试过的朋友们就去尝试一些吧...


这就是我和宝贝的脚...
我很爱拍的,什么都要拍...
我们的脚很少鱼儿来,
隔壁的印度人超多的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