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开心的周末

31.01.2010,这天是2010年01月的最后一天,
也就是星期日,宝贝没做工,我们便出街咯 ...
下午两点多我们去吃午餐,
之后爸打电话给我叫我帮他进保险钱,
我便去我银行按钱先咯,
等我回去爸再还我...


宝贝在驾车,我就觉得闷咯,
所以就在车上自拍咯....
拍到宝贝耶...嘻嘻


walao耶,宝贝好认真的在驾车哦...
看过来下嘛....


之后我们便到shopping了,
我这个人当然是要拍照先啦...
爱拍照嘛,哈哈....


我和宝贝排队买popcorn和一杯水,
因为我们要进戏院看戏了,
我们可以边看边吃嘛....
进戏院前,我们又拍照了...哈哈


我们看Legion戏,
不错的,一小部分蛮恐怖的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