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updated my blog


好久没updated了咯....
今天得空就上来updated咯~~~
首先上传一张照片先咯....haha
最好是29号之前收工,
因为我想下JB看‘天天好天’的电影,
之后再陪宝贝一起回来....
29号之后的话什么就不用想了....
因为不够时间,我还要回马六甲婆婆家....
至于我工作就做到收工,
之后就没在那儿做了,
是会有点不舍得的,可是没办法,
因为宝贝在外面,而且我也要上课...
也有点烦恼,那就是要重新找工,
然后又要重新适应工作的地方,
早上工作,晚上上课,我就快要过那种忙碌的生活了啦...
人生就是这样....
希望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咯,interview时也顺顺利利...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log Archive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