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14.08.2010

今天5.30p.m就放工,
回到家就休息一下,
之后便和爸妈一去吃晚餐...
吃饱了我就开电脑听歌玩咯...
我边听歌妈就帮我洗头发,
我洗好头就到妹妹洗,
之后便到我steam头发咯...
呵呵,妈咪对我们真好><
明天也是照常上班,
最近都很闷,因为马来人puasa,
场只做到3.00p.m,
而我们office的就没什么东西做咯....
天天都做工,等放工时间,放工后就玩电脑,
然后和宝贝聊聊就睡觉了,
好无奈的生活的哦><
天天都对着电脑,
眼睛都累坏了啦,
做工又对电脑,放工又对电脑,
放工后我总算会开电脑玩,
有可能这是我的习惯吧,
就算休息天我也会开...
星期四19.08.2010快点到,
我的心飞去新加坡了啦,
想快快到,想去散散心...
去也不多天,2天1夜company trip而已,
圣淘沙等我来哦...
这次我知道会去圣淘沙,不知还有哪,到时就知...
我们是住圣淘沙旅店,不知豪华没有...哈哈
希望这次会玩得开心.....
今天就到此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