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义哥 & 宝贝

义哥上来GM了....
我们也有一起出去,
去喝茶,一起看关帝庙神诞的节目...
义哥人不错哦,也算是和我们谈得来啦....
很开心有你这么一位的义哥...
31.07.2010义哥晚上回KL咯....
我和妹妹便去送义哥的火车...
虽然相处不多天,

可是也会有点不舍得的心情....


义哥要上火车时和我拍的照...
义哥我们下次再见...


我们的帅义哥和我们俩拍照....





我,义哥@义哥的gf...
虽然和她不是很熟,
可是没关系,只要有时间相处,
那改天就会越来越熟了咯....
有时间一定回去找你们,
你们有时间也上来GM走走吧....
下次再见咯....

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

宝贝刚和我说他要去剪头发哦,
剪了头发,宝贝拍给我看,
我觉得不好看叻,
都叫你不要剪先的啦,又不听我说....
haiz,没关系啦...
在等它长咯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